>>
正文
航空学院“铭记师恩,芬芳传情”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09-12 10:50 赵成楠 廖铁军  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赵成楠 廖铁军)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2018年9月10日,航空学院2016本科生级党支部携手航空学院2015级本科生一支部开展“铭记师恩,芬芳传情”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向全院本科生发出号召,得到了学院学生的广泛响应,长安友谊联动,同庆恩师佳节。

清晨微风徐徐,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了于航空楼A座门口给过往的老师送上鲜花贺卡以及节日的祝福。每当有老师经过,党支部的同志们都会主动迎上,将鲜花送给老师,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同学们的敬意、老师们灿烂的笑容以及声声感谢让今日的航空楼又多了几分温暖。

此外,活动现场还摆放着“教师节祝福墙”,过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把自己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写在便利贴上,然后贴至祝福墙。“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短短的祝语包含着同学们对老师无尽的感激之情。

除了外场活动,党支部的同志们还在课堂上呼吁同学们一起给老师道“教师节快乐”,并送上鲜花和贺卡。外场活动在中午告一段落。课堂上的活动则一直持续到晚上最后一节课。

一束束鲜花,一张张贺卡,一句句祝福,凝聚的是学生们对教师的感激之情,表达的是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本次党日活动给同学们表达教师节祝福提供了的途径,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党支部的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为老师同学服务所带来的快乐,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最后,再次祝贺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审稿:林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