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8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8-07-03 16:28 王一宁 李国骏 王荣 郭友军 樊文迪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王一宁 李国骏 王荣 摄影记者 郭友军 樊文迪)7月1日上午9:00,我校分别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举行2018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共庆中国共产党97华诞。

在友谊校区,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副部长李彩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200余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詹浩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宣誓大会正式开始。詹浩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新党员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张骏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欢迎党的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使党的事业又增添了年轻的力量,希望新党员铭记誓词,一次宣誓,终身承诺!同时,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要求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向我们敬爱的“三秦楷模”、“工信楷模”陈士橹院士学习,不负党员责任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发挥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教师党员要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聪明才智;传承“工大家风”,矢志拼搏奋斗,要把西工大的精神和文化逐渐融入到价值追求中,融入到血液中,融入到“双一流”建设的实际中。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同时在长安校区,副校长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600余名师生新党员参加大会,宣誓大会由张开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开富带领全体师生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紧握右拳,呼喊出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光荣誓言,迈向人生新篇章。

万小朋发表讲话,他向新党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他与新党员们再一次回顾了我们党97年的峥嵘岁月,重温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学习陈士橹院士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补好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践行“四讲四有”,发挥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教工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作“四有”好老师;传承“工大家风”,矢志拼搏奋斗,坚守西工大和西工大人的责任、使命,胸怀天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从2017年7月到2018年6月,我校共发展师生党员1700多名。“七一”宣誓激发了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新党员必会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工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审稿:王玉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