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习传达苗圩同志形势与政策课主要内容
2018-06-19 17:59 赵媛媛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9日电 (记者 赵媛媛)6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南京理工大学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苗圩同志讲授课程的学习传达工作,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向1200余名师生讲授思政课,重点传达了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内容,并结合苗圩同志授课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和建议。6月15日,学校召开党群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了苗圩同志的课程内容。

10AE0E

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代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要义的通知》,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结合讲课视频和课件,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全覆盖。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