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视频会议
2020-03-31 15:52 穆丹娜  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1日电穆丹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以及复产复工期间的各项举措,3月30日下午15:00,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视频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会议开始,李仕婷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让党员们深刻领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明白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如何在战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她带领党员们系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第十九届中纪委四次会议公报及相关讲话精神,以及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的学习体会;之后为各位党员传达了中心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她指出今年的重点工作在宣传、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要求党员们要结合制度建设年的要求,拓展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树立服务育人意识,加强对管理技能、技巧的学习和提升,全面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

随后,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各位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严格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姜文晖副主任(主持工作)强调,疫情期间党员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当前的各类困难,做好制度建设,认真思考服务及经营思路,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我校全面复课打好前战。

(审稿:巨维博)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