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反馈专题会议
2019-11-28 19:58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反馈专题会议。本次邀请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应祥主持。

49ee02ef5bb5312fb0eb088ed7e59a2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问题研究”和“立足校本服务实现大学英语核心价值”两个专题进行调研。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和分管领域,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研、访谈、跨校调研与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了解同行的创新做法,掌握学院实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丰富的调研成果。

会上,周爽同志以“立足校本服务实现大学英语核心价值”为题,张应祥同志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问题研究”为题,分别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途径等。张文涛同志和高敏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与调研结果,分享了调研收获。对于调研中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分类,并在会上将问题整改情况一一进行反馈解答,张应祥同志对于已解决的问题逐个通报;对于未解决但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指定负责人,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长期坚持和持续改进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在会后进行充分研讨,并出台相应的制度规范,确保整改到位。张应祥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对所有征集到的问题整改情况在全院范围内向大家公示,欢迎大家监督和贡献智慧,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两项调研成果引起了各位支部委员的浓厚兴趣,大家充分交流意见、发表看法,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应祥同志表示,本次调研工作的扎实推进,为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多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类似的调研成果交流与问题整改反馈工作常态化,以促进学院的整体发展。

(审核/张应祥)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