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7:38 ​刘双喜 江奕蕾  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刘双喜 江奕蕾)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2日,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王强、辅导员高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双喜主持。

会上,刘双喜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前期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的情况;从“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特色”四个方面进行2019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并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

随后,支部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科研学习等方面按照要求深刻检视剖析自己,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态接收各项意见和建议并实施整改。

最后,王强总结指出,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问题剖析、案例分析”,他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努力武装个人思想政治素养;注重支部文化建设,积极结合各类资源,结合新媒体宣传手段,打造支部品牌效应;加强支部成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老带新”的传统模式,进一步促进支部成员科研学习氛围营造,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科研成果。

(审稿:常威威、王强)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