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12 12:00 穆丹娜  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212日电穆丹娜)按照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学生一餐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王宇波、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张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前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党支部委员、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由李仕婷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汇报,并详细说明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韩志兵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要加强对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要作用的认识并常态化开展,用好这一法宝,达到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的效果。他同时指出,饮食未来发展要进一步拓宽谋发展的思路、扩大发展的格局、增强责任意识,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和对美好的生活向往,撸起袖子,奋起直追,将饮食服务水平带到新的高度。

王宇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地思想教育。他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八十年代“吃在工大”的历史,回忆了在入党时面向党旗宣誓的心情,唤醒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和实例,生动诠释了“服务育人”职责的内涵和落实举措。针对饮食人多来年日以继夜、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及2019年饮食服务中心在稳定饭菜价格、传染病高发期食品安全管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面对新时代师生的新要求,饮食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如何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有新作为,并要求党员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胆管理树正气,共同努力,让饮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仕婷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党支部将按照领导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并落实整改,同时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努力提供让师生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

(审稿:巨维博)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