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学研究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2:05 但鲜 张青林  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2日电但鲜 张青林)12月11日上午9点,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420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党支部书记刘津平、支部委员张青林、卞干兰参加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刘译蔚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津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津平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茜和冀勇分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

参会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指出整改方向。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对待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氛围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实现了预期目的。

(审稿:王茜)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