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明德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2019-07-02 10:20 张亚平  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张亚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中午,明德学院在梅苑二楼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学院领导出席庆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治邦主持。

会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起立齐唱国歌。

随后,大家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而倾情创作的献礼短片《我宣誓——》。短片以 “我宣誓”和“入党誓词”为主题主线,回顾近百年风雨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经典的宣誓片断,表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展现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现场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委书记杨健君领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学院拍摄的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

通过观看影片、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

全院党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审稿:沙治邦)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