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海学院在我校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中荣获佳绩
2019-06-19 10:00 杨建平  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9日电杨建平)6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前成功举行,航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海涛、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与比赛。院长助理张龙、各年级辅导员均积极参与组织并做好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最终,航海学院以4分33秒的优异成绩在乙组夺冠,获得一等奖。

党旗接力赛以接力跑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穿插理论知识问答、团结协作等环节。第一赛段“开天辟地,八一南昌起义”,发令枪响,研究生党员杨建平先声夺人,护送党旗踏上征程,答题环节快速准确,在第一赛段就抢占先机;第二赛段“艰苦卓绝,井冈山会师”,研究生支部书记曹圣运球虎虎生风,拼图思维敏捷,迅速完成了该阶段的比赛;第三赛段“齐心协力,携手漫漫长征”是经典的两人三足项目,积极分子张朦朦和本科生党员廖关兵配合默契,不断超越对手,为后续比赛的胜利奠定基础;第四阶段称为“积极稳进,抗战胜利”,这一赛段是由王海涛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宋强林背夹气球共同前进,两名队员稳中求胜,将党旗顺利传递给最后一棒;第五赛段“胜利冲刺,一路高歌向前进”,孙华强在准确接唱出红歌后,就以雷霆之势冲过终点线,成功夺得小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旗接力比赛既学到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又坚定了信念,深化了革命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对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感到十分自豪。

不忘初心跟党走,航海学院借助本次赛事,以优异的表现,向党的七一献礼,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并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审稿:孙华强)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