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三六五所发动机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4-02 12:03 刘洋  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刘洋)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动机研发中心党支部在完成前期的集中学习交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后,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所党委书记高广元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洋代表支委从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建设、党员建功立业、党员教育服务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存在的问题及2019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接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个人自我批评,同时也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会上,全体党员敢于亮短揭丑,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参会党员认真负责的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高广元书记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发动机研发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的结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粘合度”;老党员老同志在工作中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党支部要在团结党员的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2019年度各项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支部书记刘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表态,他表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所党委的要求,依据会上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提高支部的政治引导力,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融合发展,为爱生无人机提供强大的动力保障。

(审稿:高广元)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