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1-11 10:59 高武 卢迪  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5日电高武 摄影记者 卢迪)1月4日上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张艳宁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第三届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95名大会代表参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副院长尚学群列席会议。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高武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代表计算机学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建;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於志文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三届计算机学院党委主要工作,指出了在计算机学院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两院党建、两院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大会精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本届计算机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双一流”建设。全体党员也肩负着推动学院发展的新使命,新时期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张艳宁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计算机学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艳宁指出,四年来,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表彰。学院党委围绕“双一流”建设要求,全力推进两院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化等各项主要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张艳宁强调,此次大会明确了计算机学院党委未来四年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计算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龙头作用,大力开展基础研究,推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协调发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努力培育学科增长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转变作风,强化监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采取有力措施,出新招、拿实招,全力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发展、高端人才引育等工作。

会后,计算机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讨论了各位委员的分工。当选书记和副书记发表了简短的表态发言。

(审稿:於志文)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