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与时代同行,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主题党员大会
2019-01-05 10:33 李晨睿  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日电李晨睿)2018年12月27日下午,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以“与时代同行,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主题讨论。

党支部书记贾斌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以“与时代同行,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主题,聚焦学院发展,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展开讨论。骞爱荣同志说,改革开放40年就是一个不断解放思想的过程,我们应该以“上下一条心,全院一盘棋”的精神,扎实的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找出自身工作的亮点,围绕学科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方向,凝聚力量来找发展的突破口。牛卫宁同志说,双一流建设离大家很近,到2020年又面临新的学科评估,留给大家的时间很紧迫。学院整体大平台的提升直接关系到自身的发展,生物学系每位党员都应该认真思考如何解放思想为学院学科发展做贡献。贾斌同志总结到,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一年。生物学系教工支部的优势在于年轻教师多,思想活跃,发展潜力巨大。每位党员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发展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每位党员,要牢记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以此带动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

组织委员王哲同志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点内容,包括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职责及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的领导和保障。2019年,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要以新的支部工作条例为指导,扎实做好支部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对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候选人的预备人选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选举,选举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

最后,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师俊玲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介绍了葡萄酒鉴赏的相关知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举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创举,也希冀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稿: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