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12-27 17:53 董晨 郭昕  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7日电董晨 郭昕)12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从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和九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入手,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激情地回顾40年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并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视野中,指出改革开放作为重要法宝、必由之路、关键一招的深远意义,这既是把握历史大势的深刻洞见,更是引领时代发展的豪迈宣言,大家要结合生命学院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践活动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每个人要深入学认真学,落实落细落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要求,以更加突出的成绩、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生命学院的力量。

会后,学院党委又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以“与时代同行,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主题,聚焦学院发展,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专题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各学生党支部以“同心同力,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实际,采取故事分享、讨论学习等形式,深刻感悟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审稿: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