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海、生命学院长安校区第88期初级中级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8-12-19 10:17 秦兴华  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9日电秦兴华)2018年12月16日晚七点航海学院、生命学院长安校区第88期初级中级党校结业考试在教学西楼D105和D106举行。航海学院、生命学院共两百多名初中级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由生命学院分团委书记秦兴华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乾隆同学和航海学院兼职辅导员李东升、田强负责监考。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共有单选、多选、填空、简答、论述五种题型,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入党誓词和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考查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同学们拿到试卷后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

系统的党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而本次考试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同时也提醒学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随着本次考试的顺利结束,同时也标志着航海、生命学院长安校区第88期初级中级党校党课培训正式结束。

(审稿: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