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子信息学院认真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2018-09-28 18:55 赵春燕  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赵春燕)电子信息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的通知》精神,采取集中观影的形式,分别于9月12-16日在西稍门开元万达和南稍门中贸广场横店影城,组织全院158名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的活动。

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组织动员各系教职工参加观影活动,并召开观后感座谈会。党员们感慨颇多,被那段慷慨激昂的长征岁月所感动,被红军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所感动,影片再次激励着大家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观看两部党史教育电影的基础上,各支部开展了“我为学科建设做贡献”座谈会,畅谈感悟,不忘初心,努力践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树立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提供坚强保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老师畅所欲言,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同时也为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以及那种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振奋鼓舞。会上大家结合实际讨论如何为学科建设做贡献。座谈会让与会老师深受触动,大家都感觉到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的沉重,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

通过观看两部优秀党史教材,大家重温了那段红色岁月,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受感触和启迪,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审稿:孙明亮)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