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
2018-09-11 09:12 陈博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陈博)2018年9月9日下午,学工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张开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18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了汪劲松校长《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讲话精神,指出我们要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开拓创新,追求极致、追求卓越。学习了黄维常务副校长关于学科建设的报告,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关于我校学科建设的努力与进展、差距与短板、思路与对策,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创新组织模式。接着学习了万小朋副校长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合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报告,报告强调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化“基于全面发展的创新教育”思想和“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开展了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办学理念,围绕学生发展,将三全育人与十育人融合并进,激发学生教育工作的创造力和学生自我成长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张开富)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