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6-22 14:49 付怡 刘建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记者 付怡 摄影记者 刘建平)6月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读机关党委委员会任命杨晓同志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的通知。随后,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观天下大道不忘初心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杨晓以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为入手点,从继承和创新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杨晓还结合领导力理论,围绕“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出5个方面的工作设想:1.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工大故事、凝聚工大精神、展示工大力量;2.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对思政工作的规划及完善工作机制;3.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4.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文化育人、文化聚力;5.以史为鉴,建设专业化工作队伍,推进校史研究。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他指出,宣传思政文化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把学习变成自觉,把创新当做习惯,特别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行的全面系统的论述。他强调,党委宣传部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围绕学校核心工作,把全校的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吴闻川同志还汇报了校园文化提升工作思路与做法。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将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同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宣传思政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杨晓)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