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24 18:04 张文静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张文静)“以新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开辟中国新境界”,“从‘十三五’到‘十四五’,看见国家成长刻度”,“翻开十四五,青春有答案”……12月20日起,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的宣讲成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少数民族学生、翼鲲班和追梦班学员、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等不同学生群体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批宣讲。她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青年学生实际,精心备课,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信仰的力量,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现场集锦一

宣讲现场集锦二

为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前期,学校成立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选拔了22名政治素养高、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群众基础和宣讲能力的本硕博学生加入其中。为增强宣讲的准确性、科学性,确保宣讲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学校为每名学生配备了一名思政课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同时组织了集中备课指导、宣讲演练,帮助学生进一步聚焦宣讲主题,完善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技巧,深化宣讲效果。

备课指导

宣讲演练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的培训指导,丰富宣讲内容,完善宣讲长效机制,面向全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菜单式预约送讲,推进宣讲广覆盖、见实效,引领广大学生奏响“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强音,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

(审稿:马俊)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