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校领导参加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12-14 10:25 侯宇戡  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4日电侯宇戡)12月2日,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校长助理张开富应邀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主持。

会上,张开富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贯彻落实“五个以”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命题展开了论述。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结合党课内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完善、教材建设、课程思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审稿:佘磊磊)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