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第四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第四次专题培训
2020-11-26 11:24 任梓溪  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任梓溪)11月25日下午,第四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培训邀请财务处副处长张鹏围绕作风建设做经验分享、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围绕信息化建设做专题讲座,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邱若娟主持。

张鹏以《勇于担当 提升能力 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为题,围绕高校机关作风建设,从当今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作风建设问题表现、财务工作心得体会三个方面,结合本校相关文件、方案,分析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面临的新机遇与挑战。最后,他分享了财务处作风建设工作的经验,希望机关的青年干部从日常工作出发,主动分析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禹亮以《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所需的信息力》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信息化相关技术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信息化建设需要转变思维,打破常规、改革创新,让信息化成为我们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发展提升的工具。

(审稿:邱若娟)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