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校领导一行赴长安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10-14 14:30 李佳佳 刘晓强  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李佳佳 刘晓强)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带队到长安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校领导一行分别前往教学西楼D座、大学生超市、星天苑南餐厅、星天苑A座公寓实地检查了教学、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在学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应聘求职等情况。校领导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方案、协调联动、抓紧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检查了校史馆、科技展馆、文化遗产研究院等单位(场馆)的有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张开富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办公室、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审稿:宋强)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