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校团委组织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
2020-07-11 09:50 杨省喆 许清帅  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杨省喆 许清帅)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落地实施,稳步推动各学院团委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6月22日至7月8日,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婷婷及校团委各业务口负责人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为期两周的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马婷婷对各学院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校团委在高校共青团改革中的新举措、共青团如何在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中发挥作用进行了介绍。

各学院团委书记从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新媒体宣传与校园文化等五个方面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交流提问环节,校团委各业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基础团建、学联改革、创新创业、宣传阵地建设等相关内容与学院团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聚焦团学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围绕如何稳步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各抒己见,进行深入研讨。

周凯在调研会的最后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学院团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共青团改革、学联改革、从严治团等各项重点工作。

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校团委将紧跟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部署,不断提升各级团组织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焦主责主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周凯 马婷婷)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