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我校2019年度在中央“三报一刊”发表的5篇理论文章获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和科研奖励
2020-05-12 10:14 姜彬  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12日电姜彬)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5月6日《关于对2019年我省在中央“三报一刊”等发表的部分理论文章给予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和科研奖励的通知》规定,2019年我校教师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名义发表的5篇理论文章获得奖励。按照《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对在中央“三报一刊”等发表理论文章的认定标准和奖励办法》(陕宣字[2019]71号)规定,其中3篇文章予以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1篇文章予以5000元科研奖励,1篇文章予以3000元科研奖励,此次我校获得立项和科研奖励数均居全省高校首位。

希望广大文科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选准课题、深入研究,争取在中央“三报一刊”上发表更多的理论文章,为提升我校整体文科科研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我校文科科研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2019年我校教师以“省中特研究中心”名义在“三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情况

序号

所发报刊

发表时间

完成人

奖励类别

1

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 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初心

光明日报

2019年4月8日

全家悦

省社科基金立项(资助2万元)

2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深远

经济日报

2019年4月3日

郝保权

省社科基金立项(资助2万元)

3

中国共产党在重振中国文化自信中的贡献

光明日报

2019年4月23日

郝保权

省社科基金立项(资助2万元)

4

区块链:铺就数字社会的信任基石

光明日报

2019年11月17日

王延川

5000元奖励

5

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光明日报

2019年2月15日

李军时

3000元奖励

(审稿:李蕴)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