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我校召开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联席会
2019-06-11 08:05 郭青 王维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记者 郭青 王维 摄影记者 司哲)6月5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327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育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办公室主任联席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学工部长张开富,教务处王琦,科研院李正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鹏,以及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蒲传新主持。

会上,各单位围绕“中心”建设规划中科研育人示范团队、三大联盟、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要点展开研讨,并就科研成果转化为育人优势、高校科研育人指标体系、基于军民融合战略需求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三大研究方向的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晓指出,各单位要围绕“中心”任务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等部门要扎实做好统筹工作,密切联系学院,将中心建设落到实处,力争形成学校特色做法;同时,要强化沟通交流,协同推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思政工作育人成果。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